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多年未生育 找“大师”遭骗财骗色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刘新闻 冯雪景)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自称“大师”,利用少数群众迷信心理,以给人看风水转运气为名,骗取钱财。赣榆一名女子因多年未育,被“大师”以“与他人发生关系即可怀孕”为名既骗财又骗色。日前,记者从赣榆区检察院了解到,涉嫌强制猥亵罪的朱某被提起公诉。

今年4月的一天,被害人赵某因结婚多年未生育子女,在其婆婆的怂恿下,让自称“算命大师”的朱某去其家中看风水。

朱某到了赵某家,装模作样地四下转了一圈,然后又给赵某看面相、看手相。观察了一番后,“大师”见旁边无人,便压低嗓门,神秘地告诉赵某,“像你这种情况,要想怀孕并不难。”

赵某一听心中暗喜,连忙追问,有什么好办法?

“只要你和你对象以外的人发生关系,就能怀孕。”朱某一本正经地说。

朱某接着又讲了一番“原理”,赵某听得似懂非懂,虽然觉得这是“羞事”,但求子心切,她逐渐信以为真。

“那和谁做那事呢?”赵某问。

“要说这人选嘛,别的男人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人家不一定愿意,你想想,这事传出去多不好听。”朱某表示,自己愿意“献身”。

见赵某低头不语,朱某趁机伸手抚摸她的身体,事毕,还收取赵某二百多元费用后离开。

走到半路,朱某回想刚才的一幕,觉得意犹未尽,便又掉头返回赵某家中,称第一次还没“做到位”,再次对被害人进行了猥亵。赵某因害怕丢人,当时并没有声张。

事后,赵某醒悟过来,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对朱某进行传唤,展开调查,朱某如实交待了自己的行为。此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后,检察机关认为,朱某利用他人封建迷信心理猥亵妇女,其行为已触犯了刑法,构成强制猥亵罪,近日以强制猥亵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