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交通教育医疗不断完善

【连网】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将突出加快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在提升发展后劲的同时,大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百姓最为关注的高铁建设,今年将有重大进展。今年年底前,连盐铁路将建成通车。目前,连徐高铁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实现全线开工建设。连淮扬镇铁路、连青铁路基本完成征拆并加快工程建设。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与铁路站房同步建成使用。新机场项目争取年内取得立项批复,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启动施工道路建设。连淮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同时,我市把民生改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今年,将启动消除大班额三年专项行动,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完成义务教育学校“改薄”项目262个。

此外,人民医院新海院区7月底投入使用。市妇幼保健中心年底前主体封顶。推进特殊学校迁建工作,为中医院扩建创造条件。加快中医药学校医养中心建设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