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星期8小镇素质拓展活动报名截止 明早到报社集合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徐帆 实习生 王倩茹)为了让更多的困境儿童享受到素质拓展活动带来的乐趣,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联合市妇联、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连云区墟要您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嘉瑞宝星期8小镇,专门组织了一场针对低龄困境儿童的素质拓展活动。目前,已有17名孩子成功报名。目前,针对星期8小镇的专场活动,报名已经截止,不过后面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

出生于2009年的涵涵小朋友,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涵涵跟随奶奶一起生活;出生于2007年的洋洋,父母离异,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洋洋一直跟随爷爷生活;出生于2011年的小伟,父亲病故,母亲外出打工维持一家生计,小伟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相比同龄的孩子,涵涵、洋洋和小伟能出去玩耍的机会少之又少。成功报名参加星期8小镇体验活动,孩子和家人们都非常高兴,很期待下周一的活动。

嘉瑞宝星期8小镇,还原真实社会场景的消防局、医院、警局、银行、电视台、酒店等,近30个主题体验馆的多种角色体验,是很多孩子的梦想之地,所以活动推出后,想报名的特别多,有17名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成功报名。没能报上名的孩子和家长们也不要灰心,后面还有很多有趣、有意义的活动等着大家。

所有成功报名的孩子中,家住海州区的孩子,请在下周一,也就是17日,早上8时15分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门前广场集合,家住其他县区的孩子,请在17日上午9时15分,到连云区嘉瑞宝门前集合。本次活动由孩子独立参加,家长不随行,志愿者全程陪同。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请穿上舒适透气的衣服、运动鞋,以便进行体验活动。

同时预告一下,从下周四开始,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活动将转入第二阶段———“健康呵护营”活动,地点在墟沟街道滨海社区服务中心二楼阳光工作室,连云港区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将带领团队,跟困境儿童们一起进行心理健康类游戏,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做保健”。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关注连网、连云港日报社官方微博、连云港日报微信、云联健康微信公众号,都可以留言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