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星期八小镇活动 本周五截止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实习生 王倩茹)为了让更过的困境儿童享受到素质拓展活动带来的乐趣,本报联合市妇联、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连云区墟要您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嘉瑞宝星期8小镇,专门组织了一场针对低龄困境儿童的素质拓展活动,预计下周一出发,目前已有8名孩子报名,想参加的家长和孩子们抓紧奥。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11日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首场活动顺利举行,孩子们在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基地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来自贫困家庭的小季同学,此前从没有参加过类似活动,这是第一次走进军营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即将迎来是十岁生日的她说,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看着孩子们在活动中,认识新的朋友,从陌生变得熟悉,通过拓展锻炼综合素质,培养了团队意识,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的志愿者们也都特别开心。相信嘉瑞宝星期8小镇,还原真实社会场景的消防局、医院、警局、银行、电视台、酒店等,近30个主题体验馆的多种角色体验,会带给孩子们一次特殊的体验感受。

出生于2009年的涵涵小朋友,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涵涵跟随奶奶一起生活。九龙社区工作人员看到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活动的预告后,给涵涵和奶奶送去这一好消息。得知是去星期8小镇玩,涵涵开心地点点头。

通过一天的报名,截止今天下午,已经有8个孩子成功报名。本次活动计划组织15个孩子参加,目前尚有部分名额,想报名的家长和孩子抓紧奥,明天下午报名就截止了。

此次活动针对4~10周岁的困境幼儿,不收取任何费用。关注连网、连云港日报社官方微博、连云港日报微信、云联健康微信公众号,都可以留言报名。所有活动均由孩子独立参加,由志愿者全程陪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