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低龄困境儿童来福利了 下周一星期8小镇专场拓展活动走起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实习生 王倩茹)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11日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首场活动顺利举行,孩子们在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基地度过了开心的一天。为了让更过的困境儿童享受到素质拓展活动带来的乐趣,本报联合市妇联、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连云区墟要您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嘉瑞宝星期8小镇,专门组织一场针对低龄困境儿童的素质拓展活动,预计下周一出发,想参加的家长和孩子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

位于墟沟的嘉瑞宝星期8小镇,有近3000平米营业面积,还原真实社会场景,消防局、医院、警局、银行、电视台、酒店等等.一应俱全,近30个主题体验馆重现8大社会领域多种角色体验,如医生、消防员、电力抢修员、新闻主播、糕点师等。星期8小镇首创的少儿育乐模式,通过主题体验设计、全面立体的角色游戏,发掘孩子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战胜挫折的能力等4大关键能力,可让孩子一生受益。

“就比如我们独特的金融体系,与大人世界别无二致的赚钱与消费体验,专业真实的角色游戏设计,能给每位小游客带来全新成长体验。”嘉瑞宝星期8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困境儿童因为家庭的现实,孩子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相信通过这样的角色体验,能给孩子带来更丰富的感受。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活动仅有15个名额,针对4~10周岁的幼儿,我们将从报名者中,筛选本次活动的参加者,没有被选中的小朋友也不必沮丧,你可以优先参加我们下次的“七彩暑期”活动,更多的精彩活动在等着你。

再次说明,我们所有的活动只针对困境儿童,不收取任何费用。关注连网、连云港日报社官方微博、连云港日报微信、云联健康微信公众号,都可以留言报名。所有活动均由孩子独立参加,由志愿者全程陪同,想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