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连云港之夏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将精彩上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昨日上午,2017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开幕活动。接下来一直到9月,港城将有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嗨翻整个夏天。

据了解,为营造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庆氛围,2017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围绕“相约港城,欢乐度夏”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活动。主要包括:连云港旅游踩线采风活动,“自驾山海连云、体验西游圣境”江苏交广连云港旅游推广活动,2017“一带一路”首届自驾房车露营大会,中国东海&首届“世界水晶之都”国际音乐节,“山海连云”国际啤酒节,连云港老街灯光演绎秀,老街民国风情表演,“敢问路在何方”毕业季好声音大赛,连云港首届旅游音乐节,2017中国·第六届豆丹美食节,夹谷山激情夏日篝火嘉年华活动,“魔幻世界,品味生活”魔术大师与您面对面大型广场表演活动,“嗨翻当夏”水上嘉年华等特色活动。

乡村旅游系列活动于6月至8月在各县区、有关乡镇和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组织开展,新坝瓜王大赛、浦南荷花节、万年达葡萄节、赣榆黄桃采摘活动、第九届灌云王圩西瓜节等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将精彩呈现。

同时,为丰富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的活动,市文广新局和市体育局也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主要包括:第三届农民艺术节,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西游记儿童卡通画展”,“唤醒的记忆”第二届老照片展———城市·民生,2017年演艺推介会,苏北五市文艺联盟,2017连云港国际太极拳观摩交流大会,江苏省体育总会2017“舞动江苏”品牌赛事海选赛,江苏省体育总会2017“爱乒才会赢”品牌赛事海选赛,中国连云港第八届海上游泳邀请赛,江苏省体育总会2017“乐在棋中”品牌赛事海选赛等活动。

7月至9月,整个港城将沉浸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欢乐热闹的氛围当中,这些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体育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港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地方旅游将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