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一阶段高招志愿填报开始 请注意明天有咨询会

【连网】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高招第一阶段志愿填报工作时间从明天开始,至7月2日结束,具体包括: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另外,我省还专门设立了“自主招生、试点学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专栏。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一小批院校志愿须在6月29日17:00前完成填报。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gkzy.jseea.cn)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与动态口令卡,不要忘记或告诉他人。考生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昨天,今年高考各科逐分段统计表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该表了解自己的省内排名情况。

近期,不少考生和家长可能会对志愿填报感到头疼。为此,明天8点30分至13点30分,市教育考试院将在新海高级中学(海州区苍梧东路58号)举办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第一阶段),届时将邀请省内外近200所知名高校参加,考生及家长可免费前往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