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十四届·东海国际水晶节9月28日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开虎)日前,笔者从东海县委、县政府获悉,第十四届·东海国际水晶节将于9月28日—30日开幕迎客。

据了解,本届水晶节由主体活动、系列活动、宣传推介三个部分组成。水晶节期间,该县将举行第二届中国天然水晶“晶华奖”大赛、东海水晶精品展、“线上水晶节”、水晶拍卖会等主体活动。在活动中,将组织开展水晶电商创业大赛,评选出江苏省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水晶品牌网上推荐评选活动,水晶节网红直播秀等。组织开展中国水晶产业发展年会,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行水晶小镇成果展。在系列活动中,该县将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揭牌、组织中国玉雕大师走进东海创作采风暨水晶作品捐赠、东海温泉沐浴文化节、第五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等多项活动。在宣传推介中,该县开设了“东海水晶”主题宣传季,组织“一带一路”百家媒体看东海、知名大V点赞东海、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晶都行等采访,还将到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北京、上海、南京、台湾等地举行水晶节、水晶小镇新闻发布会、投资说明会和经贸恳谈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东海县先后成功举办了13届水晶节,已成为推动东海对外开放,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拥有了全球化视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综合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