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药企为丰县爆炸事件受伤人员捐赠药品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平德)6月19日下午,正大天晴总裁助理汪会霞、大区经理戴跃进携带企业捐赠的抗感染药品来到丰县中医院,丰县卫计委及丰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对正大天晴的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6月15日下午,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受伤人员在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接受救治,重症人员陆续转至徐州市有关医院救治。正大天晴总裁王善春得知此事后,立即指示徐州地区的负责人对此事件密切关注,全力保障正大天晴抗感染领域的产品在徐州当地医院的供应,并决定捐助一批受伤人员急需的药品,助伤者早日康复。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药品价值20.64万元,包括注射用替加环素(天解)、注射用比阿培南(天册)、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天理),均为正大天晴抗感染领域的高端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