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6月14日上午,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在灌云县举行,会议总结盘点上半年以来全市旅游项目的推进情况。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据悉,上半年以来全市旅游工作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小镇建设、市场秩序监管为重点。截至目前,全市上报在建旅游重点项目61个,目前,达序时的项目有47个,东海青松林温泉疗养院伊、甸园景区、宋庄丝路小镇、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园等重点旅游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为加快旅游项目的推进建设问题,各县区和旅游主管部门要加大旅游改革创新力度,大力整合旅游资源,建立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加快形成“大旅游”发展格局。在旅游风情小镇建设上,要坚持规划先行、多规融合,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和协调性,统筹考虑人口分布、空间布局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强化景区内配套设施建设和景区外围环境的提升改造,加强通往景区的道路、指引标识、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实现区域旅游市场环境的和谐与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