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杨鹏)昨日上午,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肖铁军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连云港市国际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国际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自成立以来,商会会员企业已达500余家,其中理事以上会员70家,涵盖了商贸、物流、建设、金融等多个行业。举办各类公益性培训13场次,培训人数超过1000人次;通过贸促网、编印信息刊物、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为企业提供各类经济贸易信息3万余条;共组织150家企业免费进入盛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的贸易交了构建了较为便捷的B2B商务通道。五年来,引领太阳雨、中复连众等80多家企业赴深圳、南京、宁波等地和陆桥沿线城市参加各类经贸活动40多场,参会人数达560多人次。

下一步,商会将围绕“两聚一高”,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商会连接政府和企业、国际与国内的桥梁作用,为我是开放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