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童坐车摔下晕厥  城管仗义施援手

QQ截图20170613164918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顾晓昕  通讯员夏新玲 董洪旺) 昨日上午12时,在海州区新孔南路江山菜市场门口,一女子骑电瓶车接孩子回家途中,孩子从车上摔下受伤。危急时刻,城管出手相救,终于使得女童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12时,一位母亲骑电瓶车带着孩子,在经过新孔南路江山菜市场门口时,不知什么原因,坐在后座的女孩子突然从车上摔了下来,孩子掉在地上后一动不动,母亲顿时急得六神无主。

此时,恰巧在附近执勤的市渣土处的城管队员吴兴民、马仕传、郭涛驾车经过,见状连忙停车,只见孩子躺在地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而这位手足无措的妈妈一直抱着孩子在掉泪。于是,吴兴民立即拍照取证,想到当时是下班高峰,车流量大,要等 120急救车送医肯定来不及。于是,他征得其家长同意后,将不太清醒的女孩抱到执法车上,直接把母女俩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救治。

到了医院后,城管队员带小女孩来到外科门诊进行详细的检查。因为送医及时,医生告知孩子通过紧急治疗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城管队员们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