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暨连云港市档案馆藏老照片巡回展启动

【连网】  (见习记者 伏广进 通 讯 员 陈志洁)  在6月9日第10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市档案局联合海州区、市电信局举办的“档案———我们的共同记忆”全市档案馆藏老照片巡回展启动,以此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展览共展出200余幅具有代表性的照片档案,这些老照片真实完善地记录和传承了连云港的历史文化,全方位展现了港城的风貌和发展变迁。展览共分“港城记忆”、“百姓生活”、“产业片影”及“回味经典”四个部分,将依次在海州区行政中心、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巡回展出,让更多的市民透过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追忆往事,解读过去,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营养,得到借鉴,凝心聚力,努力谱写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