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近20名考生将享“爱心送考”考点附点有流动爱心的士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葛刘园 路双) 5月23日起,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雷锋的士”车队、全福“党员的士”车队启动了“关爱在同一蓝天下”爱心送考活动,截至昨日,共有近20名考生报名预约。在做好爱心送考报名工作的同时,昨日,连汽出租公司、全福出租公司都对参加爱心送考的队员进行了高考服务培训,并对所有“参战”车辆进行了全面的体检。

2017年高考临近,连汽出租公司“雷锋的士”车队、全福出租公司的“党员的士”情牵莘莘学子,连续第十四年开展“关爱在同一蓝天下”爱心送考活动,纷纷组织爱心送考车,免费为市区困难家庭和情况特殊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爱心送考服务。

信息发出后,引起了考生家长的广泛关注,车队陆续接到了考生家长通过不同方式的咨询。截至昨日,共有近20名高考生完成了报名。昨日下午,车队组织送考队员来到各自服务考生的家中,与考生家长完成全面对接工作。通过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让送考队员掌握服务考生的第一手资料,队员们针对考生的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送考方案,真正做到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家住海州老城区的刘大爷,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高考期间不能回家,老人不方便送考,所以报名求助爱心送考车队。昨日,全福公司负责“一对一”服务的工作人员,再次上门跟老人核对相关信息,交代相关事宜,老人对工作人员非常感激:“他们服务真是太细致了,孩子能坐爱心送考车去考试,我放心。”

昨日下午,连汽出租公司、全福出租公司还安排有送考经验的队员为考生精心挑选了考试用品、风油精、纯净水等物品,尽可能地为考生考试提供便利,并对所有“参战”车辆进行了全面的体检。送考车队公开承诺:车队将在高考的三天时间里,全力以赴奋战在高考服务第一线,用行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除了为报名的高考考生提供专属服务,车队在高考期间还将投入一批贴有“关爱在同一蓝天下2017年高考服务专车”字样的“雷锋的士”、“党员的士”作为流动车辆,在路上运营或停放在考点附近,凡是有需求的考生都可以凭准考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