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秋天,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将建成投用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今年我市一批学校正在加快建设中。其中,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主体结构封顶。凌洲路小学一期工程2#、3#楼桩基工程基本完成。今年秋天,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将建成投用。

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位于文苑路东、九龙路北,占地面积约58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规模为36班。教学楼1建筑面积6602平方米,教学楼2建筑面积3895平方米,辅助教学楼5384平方米,行政楼4110平方米,艺体馆1883平方米,门卫133平方米,总投资1.65亿。

记者获悉,该项目是今年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为了克服项目开工较晚,工程实体的施工时间较少的问题,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将于8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随着该校区的建成,将改善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对更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

此外,凌洲路小学一期工程2#、3#楼桩基工程基本完成。该项目位于天晴路东、润城东方南,占地约75亩,建筑总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规模为60班,总投资约1.32亿元。根据征地拆迁情况,项目实行统一设计、报批,分期实施建设,计划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

除了两所小学外,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8号宿舍楼已完成规划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该项目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共12层,床位2208张,投资约6000万元。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使康达学院从5000人校区增加至8000人,全面提升康达学院办学条件及办学品质,扩大康达学院对外招生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