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以德育人 连云港11人荣膺江苏省美德少年

cw01a06b

【连网】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伏雪)近日,江苏省第四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我市共有11人获“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称号,其中1人荣获“江苏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称号,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美德少年为我市广大少年儿童树立了榜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今年1月起,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等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连云港市“十佳美德少年”、“百名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专家评审、审核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王从等少年市第五届“十佳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王妍等少年市第五届“百名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在第四届江苏省“美德少年”表彰活动中,由我市推荐的11位少年入选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其中祁瑞祥同学荣获江苏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称号。这些被表彰的孩子有的不顾自身安危、见义勇为,有的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有的身残志坚、自强不息。他们用不懈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他们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了人们的心灵。在他们平凡而动人的事迹里,处处涌动着道德的闪光点,每一位少年都是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的榜样。接下来,我市将组织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向美德少年学习,从小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圆梦接班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