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市主流媒体聚焦省级重大典型刘二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骁)5月25日,新华日报、省人民广播电台、省电视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等16家省市主流媒体齐聚连云港市赣榆区,对省级重大典型刘二伟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省市主流媒体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走近这位在平凡岗位上绽放不平凡人生光彩的挖掘机操作手,学习他的大国工匠精神与情怀。

今年31岁的刘二伟是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平时工作一丝不苟,积极刻苦钻研业务,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大胆创新,自参加工作以来,凭借刻苦学习的韧性,迅速成长为具有顶尖技术水平的挖掘机驾驶员,为江苏交通行业普遍蓝领工人吹响了“集结号”。

刘二伟在工作中不断摸索改进操作方法,不断学习,先后获得中国好人、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众多荣誉,用最真挚的热情和无私奉献,赢得了身边人对他的敬称———“铁臂”、“巧手”,刘二伟的想法很简单,谈到自己以后的打算时,他说:“我只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力所能及的事,为家乡的交通事业做贡献”。

25日下午,“江苏最美人物”发布厅在赣榆区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刘二伟江苏“最美职工”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