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德照亮港城”系列拍摄计划举行开机仪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5月19日上,在赣榆县黑林中心小学,“美德照亮港城”公益短片系列拍摄计划开始第一阶段拍摄,当天开机的是以最美教师栢纪荣为原型的剧本《春晖》。该剧本由我市作家编剧韦庆英根据栢纪荣真实事迹改编而成。

IMG_3601

IMG_3602

据了解,“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制作计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冠名,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祥生连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旨在以影像艺术的形式,展现姜霜菊、方敬、“开山岛夫妻哨”、柏纪荣等我市重大典型身上所传递的榜样力量和道德光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期拍摄制作十集,后期根据社会反响论证实时跟进。首期拍摄制作计划5月上旬正式启动,6月中旬将全部完成并举办首映式。

IMG_3598

IMG_3600

IMG_359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