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赣榆一轿车冲进河中 车内人员被成功救出

【连网】  (记者 梁洪胜)9日上午,赣榆区华中路附近一河里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后冲进河中。据知情人介绍,在相关人员帮助下,车内驾乘人员成功救出脱险,出事车辆也被救援车打捞上岸。

王先生家住赣榆区华中路一小区。5月9日上午在经过华中路香港城附近一条河时,发现河里靠近岸边的水里,有一辆白色轿车沉在里面。“岸边围了很多人,应该是有人将车开进了河里!”王先生说,由于轿车浸没在水里,而且从水面到岸边有一个很长的斜坡,没有专业救援车辆很难将车打捞上岸。

据车主的一位朋友介绍,当天车主驾车经过此处路段时冲进了河里后,车上驾乘人员推开车门,在相关人员的帮助下,车上人员都成功被救上岸。“车内有一名孕妇也被成功救出。”

为了能尽快将落水轿车打捞上岸,现场车主的朋友调来了一辆大型吊车和拖车。约15分钟后,出事轿车被成功转移到停在路面上的一辆拖车上。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辆私家车冲进河里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