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灌南县实验小学西门口发生“枪战”

cw06a03a

cw06a03c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立前)5月4日晚,网传灌南县实验小学西门口发生“枪战”。5日上午,灌南县公安局对外发布通报,4日下午,灌南警方在抓捕驾车逃窜的网上逃犯过程中鸣枪示警,并当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在网友发布的三段视频中,有一段在车内拍摄的视频能够明显听到枪声,另外两段视频中,能看到一男子倒在河边上,另一男子手持枪支,还有一个人在拨打电话。

据目击者朱先生称,此事发生在5月4日灌南县实验小学下午放学之后,有一辆车冲到学校西门口悦来河边,后来才得知是警方在追捕逃犯。另据一位目击者称,这辆开到悦来河边的车险些坠入河中,从车内跑出几名男子,其中有两名男子跳入悦来河逃至河对岸被警方抓获。

5日上午,记者从灌南县公安局了解到,4日下午5时许,灌南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有网上逃犯在县实验小学西门口附近出现。接报后,灌南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实施抓捕。到达现场后,民警亮明身份,勒令车上人员下车,但嫌疑人拒捕并驾车疯狂逃窜。逃窜过程中,嫌疑人驾驶的车辆碰擦到路边行驶的数辆电动车,抓捕民警为避免嫌疑人车辆撞伤路边学生及行人,果断鸣枪示警,后嫌疑人车辆冲至河边水泥坡上被卡住,嫌疑人下车并跳河逃窜,民警当场抓获张某某、马某某、戴某某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