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五一小长假天气不错 尽情享受假期吧

【连网】  (记者 赵梦若)这两日的港城,春风和煦,鸟啼婉转,天气算得上是很好了。天蓝能见度也很高,周围环境似乎都在“怂恿”我们,抓住春天的手,嗨起来吧。

昨日早晨虽然还有些凉意,但阳光打开之后,凉意便无处安生。截至昨日15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在2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5℃左右,最高气温被我市赣榆区以28.1℃夺得,我市市区最高气温在25.7℃。没有冷空气的影响,没有雨水的骚扰,清风徐徐,不能更惬意了。

今天起,“五一”小长假拉开序幕了,眼下看来,这个假期,除了最后一天5月1日有些降温外,其他时间天气都“特别好”,有阳光,有微风,空气中有花香,各种春游活动都赶紧安排起来,春天的假期真的不要辜负哦。

据市气象台专门发布了“五一假期天气”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我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主导风向西南风,最高气温29℃到30℃;5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中午前后转东北风,气温有所下降。具体预报如下:4月29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气温13℃到29℃;30日晴转多云,西南风4到5级,气温17℃到30℃;5月1日多云,西南风转东北风4级,气温16℃到25℃。

你已经安排好小长假出行的计划了吧?再来看看你出行地区的五一天气。

总体来说,北方晴好,多次最高气温有望首次突破30℃,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南方降雨,可能会有强对流天气出现,想要往南出行要三思了。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总体天气晴多雨少,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需要注意的是,4月30日至5月1日,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或阵雨天气,其中江南中北部和华南北部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