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张丙祥等三人获省工美大师称号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马士旭)4月25日,江苏省经信委在南京召开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和工艺美术名人命名大会,授予109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授予140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荣誉称号。我市张丙祥、单江红、韩青获“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称号,孙静、苏鹏、陈旭辉、徐之行、李大专、孙洪香、周博等获“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审,旨在从德行和技艺两方面发掘全省从事工艺美术行业的优秀人才,作品得分占60%,综合素质和社会业绩占比40%。市经信委相关负责表示,此次全省水晶雕刻领域评出的省工艺美术大师全部来自我市,显示了我市在这个门类独有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在省工艺美术名人入选名单中,我市既保持了水晶雕刻优势,又在剪纸、金属工艺、黑陶等领域有所突破,充分显示了我市工艺美术专业人才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