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日起连云港市区部分道路电子眼开始抓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3月16日,市交警部门对市区部分道路单行道重新调整与设置,新的规定有效缓解了市区道路拥堵的情况。昨天,笔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日开始,江化路单行道、万润五岔路口禁左、海昌路通灌路单行道调整就要进行电子抓拍了。

2008年,市区的通灌北路、海昌北路开始实行单向通行,其中,通灌北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海昌北路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然而今年3月16日出台的新规定改为,通灌北路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海昌北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不仅通灌路和海昌路有了新规,市区两个五岔路口也有了新走法。其中,朝阳西路与新海路、江化北路口,江化北路不再双向通行而改为单行道。龙河路与陇海路、繁荣路交叉路口除繁荣路口外,其余路口均禁止左拐弯。

昨天上午9时30分,笔者来到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看见,江化北路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在这个路口可以明显看到有一个禁止机动车进入的标志,然而仍有车辆不时地误闯进来。10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不仅闯了海昌路的禁区,接着又误闯了整洁路的禁区。

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张来军介绍,这些闯禁区的行为一方面是误闯,还有的是车主故意为之。不论是何种情况,从今日开始,交警部门对这些路段开始电子抓拍。一旦被拍,按照规定,这属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要扣3分,罚款1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