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三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开始投票

【连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决定联合开展第三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对荣获“十大最美职工”称号的职工同时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活动办公室初评出20名“十大最美职工”候选人,现予以公示(4月18日至22日)。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将结合投票结果和评委的评审,评选出第三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

投票规则

1、关注“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资讯”菜单中的“最美职工”,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QQ截图20170418161730

2、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22日24时

 

点击此处投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