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番顺旅游联盟飞跃半个中国来连云港推介旅游

IMG_2793

IMG_2794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我是南海黄飞鸿!还记得少时的偶像黄飞鸿嘛?今天下午,黄飞鸿的老家广州南海联合番禺、顺德三座城市一起来连推荐旅游,用功夫,用舞狮,用粤菜美食勾起你对偶像黄飞鸿的回忆。

IMG_2789

飞跃半个中国,南番顺旅游联盟带着新岭南的美景,带着地道的粤菜大餐,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满满诚意来到港城,诚意邀请港城人赴广州旅游。

IMG_2790

南番顺旅游联盟包括南海、番禺、顺德,位于广东珠三角中部,是岭南文化发源地和核心地,龙舟,粤剧,功夫,舞狮,园林,粤菜美食丰富多彩。康有为,黄飞鸿,冼星海,李小龙等名人都来自南番顺,传奇故事引人入胜。旅游产品上,长隆旅游度假区,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更是叫响海内外。

IMG_2791

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南番顺三地非遗项目,特色表演节目和厨艺,为大家展示了南番顺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和美食文化,让港城旅游业界体验了一把家门口的南番顺之旅。

IMG_279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