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几位美女把广场舞跳到了央视 还拿了冠军

【连网】  

知道吗?

连云港这几位美女一举

把广场舞跳到了CCTV!

4月12日,央视“谁是舞王”中国民间广场舞大赛八进六规定曲目排位赛在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举行。最终,江苏省代表队——连云港市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队,以92.8的高分夺取第一。

此前,她们刚获得《谁是舞王》中国民间广场舞争霸赛大区赛第一站大区赛冠军。

看来,她们离冠军又进了一步啦!

我的姐

果然厉害!

美女如云~

我的姐,原来她们这么厉害!

听说有气质的美女都在跳广场舞!

连云港的这些美女们,

多次跳到了全国舞台,

而且在全国拿了不少第一。

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代表队素有金牌广场舞队之美称,近年来,在全国性顶级赛事频频折桂,舞技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

看看她们的荣誉吧!

☑ 2001年荣获第六届农民健身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

☑ 2012年荣获全国绿色运动会、全省健身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

☑2013年荣获上海全国邀请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全省健身操舞交流大赛金奖。

☑2014年荣获全省排舞大赛金奖、全省农民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五星工程奖广场舞银奖。

☑2016年在“舞动江苏”2016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拔得头筹,总成绩排名第一名,摘得全省广场舞大赛桂冠。 

☑2016年在“创本杯”2016年舞动中国———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一举摘得中年组规定曲目一等奖、中年组开放曲目一等奖、中年组自选曲目一等奖。

此次《谁是舞王》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八大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包含其中。

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总决赛定于今年5月进行。

想看看她们的风采,不要错过哟!

美不分年龄 ,

只关乎态度!

就算40岁、60岁又如何!

小舞台依然能绽放大梦想

来来来,

为这几位美女点个z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