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4月5日限行当天60多辆大货车闯禁区被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为减少交通拥堵,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我市交警部门从4月5日起对市区部分路段实行限时通行措施。4月10日,交警部门在临洪大道对闯禁区的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有60多辆大货车被查。

据了解,当天下午60多辆大货车有闯禁区的违法行为。按照规定,所有闯禁区的货车都将面临罚款100元并扣3分的处罚。

在采访中笔者发现,面对限行很多驾驶员表示出了不理解。“一到上下班高峰期,临洪大道大浦路以南总会出现乱停乱放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人的出行。”交警开发区大队副大队长吴士渭介绍,大浦路、丁字路车流量越来越多,每天的交通流量在2万以上,造成这些路段交通拥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

针对这种情况,市交警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4月5日起,对大浦路310国道至临洪大道路段、解放路310国道至人民路段实行限时黄牌货运车辆通行,限行时段为:每天上午7时半到9时,下午16时半到19时半。在禁行期间,黄牌货运车辆可经G25长深高速、临洪大道以北的大浦路或者是242省道进行绕行。必须要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车主可以带上驾驶证、行驶证以及必须到这些路段送货的手续等,到行政审批中心办理通行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