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楼市“金三”翘尾收官“银四”热情启幕

【连网】(记者 朱国操)3月份,全市房地产市场在一波集中供应潮的推动下,成交行情呈现翘尾收官好局面。进入4月份,港城房地产市场仍将难以平静,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本月中下旬,市区有望再次迎来一波集中开盘热潮,进一步满足市场持续释放的购房需求。

上个月下旬,在市区几个热门项目申领预售证并开盘销售的带动下,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在月末出现翘尾行情。特别是上周(3月27日至4月2日),受在外市民利用清明假期返乡置业等因素影响,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刷新近一年来的单周成交纪录,其中贡献最大的区域当属海州区板块。

据了解,仅该板块内的两个热门项目就在月末向市场注入房源800多套,且开盘当天均销售一空,随着网签工作在3月末4月初集中开展,成交数据也直线飙升。据市住房局官方网站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2109套,成交面积22万多平方米,环比涨幅超过6成。其中,海州区商品房共成交1242套,成交面积约11.5万平方米。

“金三”结束,“银四”接棒,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行情看,需求端依旧热情高涨。从供应端看,上月底领取预售证的多个项目均来自市开发区、连云区板块,涉及预售房源187套,房源面积约2.9万平方米。与此同时,海州区滨河新区、南部城区以及高新区等板块内的多个项目也在加班加点施工,预计申领预售证及加推新房源工作都将在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