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供电公司开展“绿色苏电智联万家”活动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卢颖)3月23日,记者在全省“绿色苏电、智联万家”2017年优质服务活动连云港分会场获悉,在保障供电、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供电部门将推出多项举措,包括推动电动汽车等绿色交通发展,开展智能家居、智能小区建设,推出“新房用电集中办、手机复电即时通”等新服务内容。

今年连云港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绿色出主意”主题活动,提高市民绿色发展意识,加快以电代煤、以电代油工作步伐,大力落实节能减排。同时,推动电动汽车、船舶岸电等绿色交通发展,新建各类充电设施项目,方便客户低碳出行、畅行无忧。此外,开展智能家居、智能小区建设,鼓励客户错峰低价用电,协助居民家庭节能,倡导绿色用能生活方式。

当天,连云港供电公司在万润花园小区中心花园、房地产交易中心门前广场设立了两个现场服务点,为市民提供APP推广、业务咨询、电表校验、免费内线检查、更名过户办理等。记者在房地产交易中心门前广场看到,不少办事的市民咨询有关电费办理的问题,一些正要办理电表更名过户的市民非常高兴。“我刚买了二手房,现在想把电表更名过户,本来还要到供电营业厅去跑一趟,没想到你们在这里现场办理,真的太方便了。”市民周先生说。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今年供电营业厅推行“一证受理、一次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推出“新房用电集中办、手机复电即时通”等新举措,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并打造全天候网上营业厅,优化掌上电力APP、电e宝APP、95598网站、微信服务号等互动渠道,将服务送到“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