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边防支队连破两起重大走私成品油案件

【连网】  (通讯员 王雨农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自2月26日至3月11日的半个月时间内,连云港边防支队连破两起重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件,查获走私成品油700余吨,涉案价值超1000万元。

3月10日,连云港边防支队获取当晚将有一艘走私船进入灌河口水域卸油的信息。支队立即启动反走私工作预案,组织精干力量跨地域赴现场开展工作,于11日凌晨2时许一举将涉案走私船、油品及嫌疑人员当场查获。经查,3月8日凌晨2时许,嫌疑人员驾船在外海驳油。11日凌晨1时,走私船进入连云港灌河口水域,并沿灌河向上游行驶;凌晨2时许,船行至灌江口大桥附近时,被边防官兵控制住。边防官兵当场抓获涉案人员6人,查扣油船1艘,缴获成品油400余吨。

据了解,就在2月26日,边防官兵也在灌河口附近河面破获一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抓获涉案人员6人,查扣油船1艘、油罐车3辆,查获走私成品油300余吨。

2017年以来,连云港边防支队深化与海关、渔政、海监、海警、海事等涉海部门的联动联勤机制建设,共同分析研究涉海犯罪的新特点、新趋势,加强对沿海走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沿海地区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