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增113个“名牌产品”

【连网】  (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姜弘)记者昨天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省名牌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江苏名牌产品结果,我市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昕维”牌甲磺酸伊马替尼片、江苏自动化研究所的JARI牌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以及江苏天缘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业)等32家企业47个产品榜上有名,加上新增的66个“连云港名牌”,我市新增“名牌产品”总数达到113个。

市质监局在2016年坚持把推进名牌战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名牌带动的政策支撑,科学制订连云港名牌、江苏名牌培育计划,同时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根据企业产品的优势、特色,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育措施,力求“一企一措、一品一策”。此外,质监部门还收集整理我市荣获省、市名牌企业的材料,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创建意识,扩大省、市名牌的社会知名度。

据介绍,我市新增的47个省名牌产品按类别,分别是化工类5个产品、机械类8个产品、建材类1个产品、轻工类2个产品、医药类13个产品、冶金类1个产品、电子类1个产品、食品和农产品类12个产品及服务业4家。与去年同比增加了21个产品,创历史新高。

此外,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太阳雨牌、四季沐歌牌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的天缘牌分割肉等66个产品还上榜“连云港名牌”名单。截至目前,我市省名牌有效期内共有63家93个产品,“连云港名牌”共有143家177个。

下一步,市质监局将以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加强名牌产品培育工作,加快实施品牌建设示范工程,不断提升全市整体质量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