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3月或将有近20个房产项目推盘入市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连日来,港城开发商纷纷蓄势加推新房源。据不完全统计,3月市区或将有近20个项目推盘入市,楼市将掀起一波供应热潮,并上演一场促销大战。

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16万平方米,1482套,其中市区(不含赣榆区)销售668套,面积近7万平方米。特别是海州区商品房成交量猛增,库存消化持续加力。

对即将到来的3月,开发商纷纷看重。3月是“金三银四红五月”的开端,同时也将定调全年楼市的发展方向。近期,蓄势推盘的开发商逐渐增多。从预售证申领情况来看,2月16日、17日两天,高新区先后有两个项目领到预售许可证,涉及住宅房源200多套,面积2.2万平方米,3月份将推向市场。

另外,从市场反馈看,10多个楼盘都在积极备战“金三”。肯定的是,接下来的时间,特别是到了3月中下旬,领证开售的项目将更多,再加上目前在售的老盘择机加推,楼市将持续升温,成交量将迅速上扬。

作为市民最为关注的价格等问题,主要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但今年2月受限购、限贷、调控、收紧贷款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下一步开发商在房源报价上将会谨慎。大多会根据推出的产品和周边的房价综合考虑,采取有限供应并小幅涨价试水,为下一步调价做好铺垫。随着3月新品入市,市场价格、买方接受度,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楼市的走势或可初见端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