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省市“两会”宣传总结 暨媒体融合工作交流会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省市“两会”宣传总结暨媒体融合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记者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

针对今年省市“两会”的相关情况,在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下,我市主流媒体及早准备,成立了专门的宣传报道组,派出了精兵强将,在开设特色栏目、设置热点话题、推进重点报道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还通过VR直播、自媒体访谈等创新手段,使得报道内容生动可感、贴近群众。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主流媒体在省市“两会”的策划报道上,突出主题、突出重点,宣传展示了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提升了我市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今后一阶段,要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的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要加强媒体融合,在平台建设、内容打造、“报网微端”等载体形式的深度融合与互动上努力进取,积极呈现本土主流媒体发展新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