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舞台大梦想 连云港海区广场舞队走上央视舞台

cw21a08e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蒋秋雯)2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谁是舞王》中国广场舞民间争霸赛大区赛第一站在江苏宜兴开赛。上海市、山东省、浙江省、江苏省分别派出了最优秀的广场舞代表队进行参赛,比赛精彩激烈,经过几轮的角逐,代表江苏出战的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队最终以总分90.375获得大区赛冠军。

此次《谁是舞王》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八大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包含其中。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总决赛定于今年5月进行。本次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过程跟踪拍摄,比赛视频将于3月4日下午2点CCTV-5播出。

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代表队素有金牌广场舞队之美称,近年来,在全国性顶级赛事频频折桂,舞技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2001年荣获第六届农民健身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2012年荣获全国绿色运动会、全省健身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2013年荣获上海全国邀请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全省健身操舞交流大赛金奖;2014年荣获全省排舞大赛金奖、全省农民秧歌大赛规定套路、自选套路金奖,五星工程奖广场舞银奖。2016年在“舞动江苏”2016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拔得头筹,总成绩排名第一名,摘得全省广场舞大赛桂冠。2016年在“创本杯”2016年舞动中国———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一举摘得中年组规定曲目一等奖、中年组开放曲目一等奖、中年组自选曲目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