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春首期商品房退房名单昨起公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庄福永) 经春节延档,第七十七期商品房退房名单昨起公示。根据名单,此次市区共有十余个小区的43套退房可供市民选购,其中住宅30套,商业办公用房13套。

根据榜单公示的信息,本期价格最高的为同科汇丰国际的一套别墅,建筑面积334.88平方米,每平方米售价为18066元。这套退房的总价很高,但依然具有一定优势。据透露,去年,就有一套同类退房就被成功认购。另外,该小区还有两套高层退房,面积在160余平方米,每平方米售价在8400余元,市场认可度较高。
位于市开发区昌圩湖畔的绿地观湖一号小区有四套退房,面积有88平方米与123平方米两种,每平方米售价在3600元至3800余元之间。计算下来,只需要掏出30多万元,即可实现安居梦。另外,凤凰国际二期也有一套90多平方米的退房,合同价格每平方米6800余元。
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在本月23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认购书,并交纳保证金1万元。28日下午3时以前到市住房局参加摇号认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