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优质草莓评比结束 东海“红颜草莓”获金奖

【连网】  (通讯员 张童发) 昨日,笔者从东海县有关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首届“紫金杯”优质草莓评比中,代表石榴街道东农草莓合作社参赛的“红颜草莓”获得金奖。

据了解,由江苏省草莓协会和徐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徐州铜山草莓文化节正在举行。全省精品草莓擂台赛是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全省70余家科研单位、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携78份果样参加了大赛。

据东农草莓合作社社长侯传福介绍,在评比时,78份果样只标注序号,国内7名评审专家通过观草莓颜色、果形大小、果面平整度,品草莓滋味等方式,逐一给草莓打分,最后根据序号得分高低评出奖项,再对应选送单位和品类。“专家们的评选十分挑剔,我们选送的‘红颜草莓’在色、香、味方面都表现出色。”侯传福自豪地说,这是“红颜草莓”继2012年后第5次斩获省金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实至名归。侯传福表示,下一步,合作社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做优品质,把草莓打造成东海乡村旅游的新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