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智障女青年被拐至盐城 连云港警方破案抓获两嫌犯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新旺)近日,连云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侦破一起拐卖妇女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并成功解救被拐卖的妇女。

去年12月20日,连云公安分局陶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李某(26岁)于去年12月19日晚在连云区二道街广场附近走失,一直没有回家。接警后,连云警方迅速启动失踪人员查找工作机制。刑警大队会同陶庵派出所通过数日走访调查、视频侦查发现失踪人员李某被一名叫王某的男子乘车带走。经辨认,李某家人不认识王某。办案民警发现李某系存在智力缺陷人员,且社会关系简单,经分析,被拐卖的可能性较大。去年12月25日,连云警方依法对李某被拐卖案进行立案侦查。

案件发生后,连云公安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侦部门迅速破案,解救被拐卖妇女,消除社会影响。警方迅速抽调刑侦、巡特警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深入调查,专案组确认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4岁,盐城人)已逃回盐城滨海县老家。

随后,专案组赶赴盐城滨海县开展抓捕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过连续奋战、政策攻心,最终,王某如实交代其将李某拐卖至盐城市射阳县一张姓男子家中的犯罪事实。

连云警方在获悉李某的确切下落后,随即又赶往射阳,将李某成功解救。目前,王某、张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