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最美小区”奖品正在发放 2468位市民分享4万多元话费

【连网】  (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庄文斌)由市文明办、市住房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最美小区”、“最美物业人”大型评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后续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活动投票环节设置的4万多元话费奖品发放工作已全面启动,参与投票并幸运中奖的2468位市民将陆续收到奖品。

“投票抽到的话费到账啦!”昨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收到了一条话费充值提醒,让她小兴奋了一下。原来,王女士所在的小区进入了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为了给小区“争美”加油助力,该活动投票开始后,每天为小区投票成了她的必修课。“投票还能抽奖,积极性当然更高了。”王女士说,参加投票的过程中,她幸运抽中了20元话费奖品。

而在整个投票阶段,像王女士一样幸运中奖的市民还有2429人,虽然每人抽中的话费奖品数额不等,但这份意外收获还是吊足了市民的胃口。据介绍,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投票的积极性,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投票环节,市住房局共拿出了4万多元的话费奖品,投票期间,每天都有百余位市民幸运中奖。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投票阶段,共有175万人次参与投票,创造了我市类似评选活动的新纪录,也充分展现了活动超高的关注度。随着后续统计工作陆续结束,奖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通过微信、网络投票并中奖的市民已经陆续收到了话费充值提醒,其中联通手机用户的充值工作已结束,移动、电信手机用户的话费充值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元旦前将全部充值到位。

此外,评选工作办公室还从剪报投票的市民中抽取了15位中奖市民,从参与问卷调查的市民中抽取了23位中奖市民。目前,评选工作办公室正在与这些中奖市民联系,确保每人50元的话费充值卡能早日发放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