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首届“邮储杯”连云港离退休干部乒乓球比赛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袁瑗) 近日,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巨龙路支行和市老干部体育协会协办的2016年首届“邮储杯”全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开幕仪式。各县区老干部、市直机关老干部组成23个代表队将在2天时间内参加团体和单项等5个项目的比赛。

整体形象美观、服务功能多样、设施设备先进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崭新的面貌投入使用,当天的比赛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新的活动中心首次开展以老干部为服务对象的体育比赛。

本次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有82岁,最小的有54岁。据市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老干部适当地开展体育运动,让老干部在生活安养基础上开展文化颐养,并且培养党性修养。通过组织活动,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帮助老干部动起来,使老干部活动炫起来,让老干部们在展示自我的平台上体验挥洒汗水的乐趣,相互切磋球技,共同增进彼此间的友情,充分展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