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又一企业跻身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张国亮)日前,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荣获“第五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为其授牌。至此,我市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属于代理报检企业,此次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最高等级AA级,为连云港口岸代理报检行业诚信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信用等级AA级是在现有A、B、C、D四个信用等级的基础上增设的,对质量管控水平最高、诚信度最好的企业给予最便利的监管措施,彰显“质量第一、守信便利”的管理理念。获得信用管理AA级的企业在享受A级企业鼓励政策基础上,可免除窗口排队等候程序,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报检、检验检疫和签证放行手续;优先安排办理预约报检手续;优先办理注册备案等手续;优先安排检验检疫优惠政策的先行先试,优先推荐申报出口免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