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8岁男童坠楼 昏迷40多天至今未醒

【连网】(记者 徐理想)海州区宁海街道新圩村大乔庄的8岁小乔的父母都在市区打工,他和弟弟平时由年迈的爷爷照顾。9月24日,爷爷将小乔放在邻居家和小伙伴玩耍,不知什么原因,小乔从邻居家两层半高的楼房坠下,至今昏迷不醒,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昨日,记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小乔的父母,两人愁眉不展。“9月24日那天是周六,下午四点时,爷爷有事,就把他留在邻居家和小伙伴玩耍。”父亲乔加回忆,当时邻居家大人都不在家,没过一会,就有小伙伴过来说小乔从楼上掉下来了。爷爷跑过去时被眼前的情形吓蒙了,小乔躺在地上眼睛紧闭,身上和嘴角流了好多血。爷爷立即抱着小乔往外走,有村民看到后,立即拨打了120,随即小乔被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邻居家住的是两层半高的楼房,小乔是从顶楼的窗户坠下来的。”乔加说,他至今也不清楚小乔是怎么坠楼的。

经医生诊断,小乔脑部多处骨裂,患有弥散性轴索损伤,左臂肩关节、肘关节和腕关节处共有4处骨折损伤,左腿大腿骨粉碎性骨折,在重症监护室救治了1个多月,至今昏迷不醒。

“我和妻子一直在城里打工,我是普通的窗户安装工人,妻子在饭店做服务员,两人收入加起来仅够抚养孩子上学和平时简单生活所需,如今遇到这种情况,实在是走投无路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祸,小乔一家一时陷入了困境。

小乔的母亲含泪告诉记者,孩子抢救花费巨大,已经花去家里所有的积蓄,接下来还会偶尔住在重症监护室观察,还有一个接一个的手术,他们从亲戚朋友处借了一些钱,但是对于医院的花销远远不够。

“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呼吸微弱,身上插满各种仪器,真是万箭穿心般的感觉,我们想尽最大可能地去抢救他的生命,让他再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小乔的父亲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