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粗心市民钱包丢在电瓶车后座 好心人送还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文/图 见习记者 祝 玲)“感谢多助保安公司的李师傅,是他捡到我丢失的包,为我避免了损失!”10月20日上午,市民臧女士反映,自己丢失了一个装着现金和银行卡等财物的包,中茵名都小区保安李平师傅捡到后辗转将财物送还给了自己。

李师傅是多助保安公司驻中茵名都小区的一位保安。据他介绍,10月19日下午5时许,他例行巡逻至小区大门口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当时是下午5点多,路上没什么人,我走过去将钱包捡了起来。”李师傅说。看看周围没什么人,也不知道钱包是谁丢的,李师傅便将钱包拿到保安值班室。在同事的见证下,李师傅打开钱包寻找失主的相关信息。“里面有800块钱,一部手机,还有银行卡、存折等。”一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东西一定很着急,李师傅就想尽快找到失主。在大家的建议下,他去小区的监控室找到了当班的杨队长。

杨队长了解情况后,打开了包里的手机,从手机通讯录发现疑似失主女儿的号码,并拨了过去。电话那头是一位女孩。杨队长问女孩,知道不知道这手机是谁的。“女孩说手机是她妈妈的。”杨队长随后将李师傅捡钱包的事详细告知,并让女孩转告失主到中茵名都监控中心来领回失物。

当天晚上7时许,臧女士来到监控中心,在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保安李师傅将包交给了她。看到自己的包完好无损,臧女士激动万分。据她介绍,当天她有事骑车外出,因为有点感冒,晕头转向,开车锁时就把手中的钱包顺手放在车后面的座位上,随后忘记取回来骑车直接就走了,可能是走到大门口时,包被颠掉下来了,但她自始至终也没发现。

臧女士希望将钱包里的所有现金送给这些热心的保安以表谢意,但是被对方婉拒了,这让她更加感动:“要不是他们捡到我的包,补办这些卡就够费事了,太谢谢他们了!”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