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7种违纪违法行为将被查处

【连网】  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辽宁拉票贿选案震惊全国。曹远剑表示,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对7种违纪违法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即:对以暴力、威胁、欺骗等非法手段妨碍选民和代表自由行使选举权利的,对控告、检举选举中违法行为的人进行压制、报复或有其他违法行为的,对黑恶势力及家族、宗教势力干扰、破坏、操纵选举的,对以金钱或其他财物贿赂选民或代表的,对在选举中接受金钱或其他财物贿赂的,对在选举中搞利益输送、权钱交易、暗箱操作的,对伪造选举文件、虚报选举票数的,都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确保这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目前,各地选举日已敲定。全省最早组织选民投票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是南京和无锡两市,选举日确定在11月下旬,分别为24日和30日,其他各市选举日均安排在12月,按时间先后分别是,淮安市安排在2日,常州市为5日,苏州市为8日,镇江市为9日,南通市为10日,连云港、盐城、扬州、泰州和宿迁5市均为15日,徐州市为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