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品质楼盘齐聚秋季房展会

【连网】  随着各地楼市限购政策密集出台,楼市成交应声而落。但在连云港,楼市依然非常火爆。这从昨天开幕的2016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就可见一斑。

昨天上午,本届秋季房展会正式在苍梧绿园拉开帷幕,十家楼盘项目参与展出,每一家都根据自身产品特色搭建了别具风格的展位,同时也带来各种优惠政策和有奖活动等,吸引大批市民观展。

本届秋季房展会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房展会上内容丰富,包括各类商品房、品质楼盘展示与交易、房地产中介,以及抵押贷款及其他房地产交易服务、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物业服务、建材、装饰装修展示等。

本次参展的楼盘有同科·汇丰国际、四季金辉、世纪凤凰城、上海之春二期、秀逸苏杭东苑、瀛洲·梧桐里、书香1号、星海湖壹号、港城一品、美麟·常青藤。此外,兴隆家居建材博览城、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四季沐歌太阳能、一汽马自达4s店、东风标致308、东风汽车、荣威Rxs、连云港中收4s店、连云港报业4s店等都一一亮相。

本届秋季房展会带来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型居家休闲与购房的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