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赵永祥)昨日,2016年“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淮海工学院讲堂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市领导于丽华、王开宇、范忠华参加活动。

连云港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方案,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被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市已建成运营众创空间17个,今年新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2家,省高新技术产品160个。随着各类基础配套设施的快速完善,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的长效建立以及灵活利好创业政策的相继出台,全市创新创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为了进一步激活城市发展的活力,我市举行了2016年“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企业组和团队组共决出了12个优秀奖、4个三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