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国庆长假楼市日均售房面积“破万方”

【连网】  (记 者 朱国操) “金九”已过,港城楼市迈入“银十”销售季。昨日,市住房局权威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国庆7天长假,全市商品房日均售房面积突破1万平方米,总的销售面积近8万平方米,表现非常活跃。

9月和10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受七八月份“淡季不淡”行情的影响,港城各大房企均对“金九银十”楼市寄予厚望,供应热情持续高涨。从9月的市场行情看,领证预售后,很多项目都加快了销售计划。

新房源大量入市,新房市场的争夺也日趋激烈,各房企为了打赢“金九”楼市争夺战,优惠促销力度也进一步加码,为广大购房者创造更有吸引力的购房环境。据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成交播报数据显示,9月份,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49万平方米左右,约4500套。从9月新批准预售与成交数据对比来看,楼市的去化效果仍然很可观,去化周期在进一步缩短。

9月已过,开发商们又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银十”市场。而针对国庆假期的市场促销方案,很多房企早已在制定中秋营销方案中统筹进行了考虑。据市住房部门统计的楼盘动态信息显示,国庆期间,市区多个项目都开展假期暖场活动或公开新房源,利用市民假期看房好时机多多卖房。

如今,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从权威数据看,10月份楼市开局形势良好。据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成交播报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700套左右,面积近8万平方米。其中,海州区表现最为突出,成交套数突破200套,面积2万多平方米。从往年的情况看,长假过后楼市或将迎来一波集中签约潮,因此,在国庆假期的带动下,“银十”期间楼市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