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庆黄金周连云港市成交商品房近8万平方米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国庆节最受关注的不是人山人海的景区,而是苏州、南京等国内各个城市楼市调控政策的狂轰滥炸。作为三四线城市的连云港来说,虽然国庆期间未出台楼市新政,但一些敏锐的购房人意识到,楼市政策或将发生新变化,再不加快入市,房价恐将继续上扬。

特别是在长假期间,不少楼盘推盘入市或是积极开展各式促销轰炸,极大提升了购房人的入市热情。如港利·锦绣江南、星海湖壹号、云台山第、秀逸苏杭·东苑、同科汇丰国际、易居公馆、嘉泰城市花园等项目均假期无休,纷纷开展了假期暖场、公开新房源活动,各个售楼处都活跃着一批急盼入市的购房人。

国庆期间楼市火爆,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网上楼市公示的数据显示,国庆7天假期,全市商品房成交700套左右,面积近8万平方米。其中海州区成交量一路领跑,超过200套;东海、灌南两县成交情况同样火爆,均超过了100套;连云区也有不错的表现。

鉴于商品房交易需要一个过程,不少购房人往往在节日期间缴纳定金,但还未真正签订购房合同,因此,交易数据的体现存在一定滞后性。随着黄金周期间缴纳意向金的客户正式签约,以及看房选房的客户群体在节后消化,交易数据方面还会有进一步体现,行情也将持续走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