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男孩疑似高楼坠落 经抢救无效死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邵磊 潘宝权)昨天清晨,一名男孩疑似从市区某居民小区高楼坠落,急救医生到达现场时,男孩已无心跳,急救医生立即将其送往市中医院抢救,但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早上7时40分左右,市急救中心接到电话,称市区朝阳路上一小区内,一名男孩躺在楼前的灌木丛中,生命垂危。急救医生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看见男孩躺在灌木丛中,大约十七八岁的年纪,脸色苍白。据现场围观居民介绍,从现场痕迹来看,该男孩可能是从高楼坠落至灌木丛中的。

医生上前对其进行检查,检查后发现这名男孩右耳道和鼻腔均有出血现象,右腿也有骨折,已无心跳。医生马上对男孩采取心肺复苏、输液、输氧等急救措施,并立即将男孩送往市中医院抢救。最终,该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该小区知情人介绍,这名男孩是市区某高中的一名在读学生,家住该事发小区里,原本每天早上6点多钟就出门上学了,不知何故,当天清晨却在灌木丛中被发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