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妇幼保健院分会学术年会在连云港举办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卜玉洁)9月21日至23日,江苏省医院协会妇幼保健院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幼保健院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连举办。此次学术年会围绕妇幼保健机构集团化、医院服务接触管理等对江苏省妇幼保健机构现状和未来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来自全省各地提供妇女儿童医疗服务的180余位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大会。

此次学术年会由江苏省医院协会、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由市妇幼保健院承办,旨在为交流妇幼保健院管理的经验,加强各级妇幼保健医疗机构间的学习交流。会上,宣读了江苏省医院协会妇幼保健院分会和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幼保健院分会征文活动的优秀论文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论文交流。与会者们就《+互联网———让妇幼服务触网可及》、《PAC优质服务医院评定标准要点》、《医院服务接触管理的研究与探索》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术年会期间,来自全省11家妇幼保健院的运动员参加了省首届妇幼保健院羽毛球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