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荣誉!“连云港日报”公众号获评全国大奖!

【连网】  近日,从2016第九届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传来好消息,“连云港日报”公众号获评2016全国地方网络媒体优秀微信公众号称号,连云港市唯此一家获得此称号。

2345截图20160920185437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矩阵

此外,连网专题《梦想的高度,连云港攀登珠峰“第一人”董贵军》以及《百城百人,花果山邀您当评委》荣获“2016全国地方网络最佳新闻奖(金奖)”。一次评比获得两个金奖破了连网获奖纪录。

【连网专题】梦想的高度——记连云港攀珠峰第一人董贵军_连网

▲连网专题《梦想的高度,连云港攀登珠峰“第一人”董贵军》

非常感谢勇士董贵军,是你的坚韧和不懈的努力,感动了我们,激励了我们!悄悄滴,带着这股力量,我们非常认真滴做了这个专题。

【连网专题】百城百人,花果山邀您当评委_连网

▲连网专题《百城百人,花果山邀您当评委》。

这是在农历猴年,连云港市推出的一个重大活动,百城百人邀你免费畅游花果山!这样的消息你会很感动的吧!敬请继续关注连网的报道,和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的及时报道。

本次会议以“创新、合作、突破”为主题,全国100余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北京大学、新华社、四川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齐聚包头市,探讨新媒体发展大势,交流发展经验,共商新形势下地市新媒体的发展之路。 

851968034682157923

“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从“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更名而来,以服务中心,秉承党报品质,立足本土延伸党报功能为己任,传播连云港最权威、最重大、最有温度的新闻,关注城市发展脉搏和人的喜怒哀乐,是一个“有料、有趣、有用”的移动新媒体传播平台。

今年以来,该微信公众号主动融合党报,提升传播力、影响力,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实现过万阅读约30条,单条最多阅读量超过30万。

相关新闻